风度翩翩的木槿☆

这里是木槿,宝贝们连赞我不如关注我一下(PS:uid:546058 关于高亮!/过不了审的东西!/刺激的东西!是为了让文章过审核的暗示之举,大家都懂。要看文却登不上的宝贝翻碎碎念合集,里面有QQ补档看文群)

[冷战组]春梦无痕(一)

☆冷战组露米,扑克设中长篇,虐待骗心强/情节有,注意避雷


☆好茶组友情向


☆自定世界观较多




晚宴的灯光照亮了整座宫殿,晶莹剔透的水晶在魔法光芒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折射出一片醉生梦死的狂欢之幕。



阿尔弗雷德独坐在高台王座之上,脸色阴沉。他看着舞池中舞动身躯的贵族男女,脑海中浮现的却是近日连连败退的边疆战况。



自他继位后,黑桃国与梅花国一直摩擦连连冲突不断,就在两个月前终于爆发了战争。


就在他踌躇满志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收到的却是边境军连连败退的急报。就在昨天,黑桃国才迎来战争爆发以来的第一场胜仗,这也是这场荒唐至极的庆祝晚宴的由来。




现在,在魔法与剑术共存的扑克大陆上,共有四个国家。



东边的黑桃国主掌法则,以时间魔法闻名于世,富饶昌盛。北边的梅花国主掌元素,地处极寒之地,魔法资源丰富,以冰雪魔法见长,实力雄厚,野心勃勃。西边的红心国掌管轮回,以阵法魔剂闻名于世,民风雄健,体术盛行。南边的方片国主管性灵,传说拥有和Joker交流的能力,是精灵的故乡,气候温暖适宜,艺术享誉世界。



传说在扑克大陆刚刚形成之时,大陆的守护灵Joker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陷入沉睡,在沉睡之前,他将自己所有的魔力分封到四个魔器内,分别赠与位于扑克大陆东南西北的四个家族,请求他们替代joker承担守护大陆的责任。



作为交换,四大魔器将作为各个王室的守护法器,保证四大家族世代王位稳固,魔力充沛,甚至,法器上带有只允许本国王室才能使用的,特殊的神奇魔法,四大魔器所带的魔法各不相同,功效不一。



四大法器的传说经过千万年来历史的磨蚀,已渐渐被人遗忘,甚至某些王室的成员也不知道其中内情,只有极少数的国家顶尖掌权者经过前辈的口口相传或者从远古的典籍残缺的描述上才能得知一二。




阿尔弗雷德独自行走在黑桃王室的后花园中,近来对外战争的失败对骄傲的小狮子可谓一个不小的打击,他难免有些心烦意乱,花园内黑桃国花红玫瑰的绚丽盛放也未能让他的眉头舒展开来。




阿尔弗雷德站在花丛后面的阴影处,打量着清晨皇家园丁刚刚修剪过的血红花丛,轻轻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他突然听见他的皇后兼任表哥---亚瑟柯克兰,一声极具个人辨识度的冷笑从花丛前方的观赏石亭中飘进他的耳朵。



“打了败仗就让你像个败家之犬一样灰头丧气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不服气的扭头看去,动作粗暴的扒开玫瑰花丛,连鲜花的棘刺划烂奢华礼袍也不在意,他大步流星直直向着不远处端坐着的绿眸贵族走去。



亚瑟看见他的王这副孩子气的样子,微微皱了皱眉,他刚刚张口,准备像往常一样,对阿尔弗雷德沉不住气的样子进行说教训斥,却被阿尔弗雷德蹲下身子抱了个满怀。



亚瑟看着半跪在地上,将头埋在自己胸膛处还紧紧搂住自己腰的阿尔弗雷德,抿了抿唇,半晌慢慢说:“阿尔弗雷德,这不合规矩,身为一国之君,首先你不应该跪……”



“亚蒂,你说得对,我好没用。”阿尔弗突然开口打断了柯克兰的言语,他又把头往表哥怀里拱了拱,样子活像在外面受欺负回家找安慰的小猫。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不似往日璀璨的金发,似是妥协似的将手放在阿尔弗的脑袋后面轻轻安抚着。



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啊。


亚瑟终究还是心软了。


“咳。”


沉浸在兄弟温情里的二人突然回神,阿尔弗迅速起身,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整理衣襟,亚瑟则是认出了声音的主人,他立刻回头,声音克制却掩盖不住其内的惊喜:


“耀,你什么时候来的?”


“没什么,刚刚才到。”东方人笑得温润,“今晚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不在宫内,我于是直接来这里找人了,你有心事的时候都会坐在这里发呆。”



“我明白近日战事也让你烦心不少,不过在此之前,还请烦心的小皇后将外套穿上,天寒霜冻,要是生病了黑桃国又要多一个烦心的Jack了。”



王耀说着扬了扬自己手里的外套,亚瑟一愣,故作矜持的点了点头,耳朵的通红却出卖了他。


目睹了全过程的阿尔弗啧了啧嘴,他看了看王耀手里的外套,故意大声问:

“我的骑士,你那里还有你的君主可以穿的外套吗?”



王耀和亚瑟之间的氛围顿时消失了,两人纷纷一愣。



不过王耀终究是王耀,他将自己手中的外套扔给了阿尔弗雷德,笑得像个老狐狸,“当然有了,您可是在黑桃国民心中最重要的人,您要是感冒了可怎么办。”


说着,便不再理会面前的熊孩子,走上前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温柔的为亚瑟披上。亚瑟的脸埋在外套内,鼻尖是鸟兽柔软的绒毛,隐约有东方人身上茶叶的清香,亚瑟轻轻嗅着,觉得近日的压力都缓解了许多,他不禁扬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微笑。



阿尔弗雷德呆呆的看着他们。



可恶啊,伊万你到底在哪里,他们虐狗欺负人!




说起伊万,这还是深藏在阿尔弗雷德心中的过往心事。


说起好笑,他们的相遇颇具戏剧性。刚刚成年的黑桃国小王子不满整天被困在皇宫内,瞒着所有人偷了一匹骏马逃到了一个人烟稀少的村落,准备像童话书里讲的那样开始伟大的勇者冒险征程。



涉世未深的小王子幼稚且天真,他身上的钱很快被人骗得一干二净,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但他死活不愿回去,坚信这是对勇者的试炼。这样过了几天,他实在是饿得发慌,目光瞥见路边一棵树上有着一只肥硕的小鸟,他心思一动,准备发挥他在皇宫内经常爬树的经验,爬上树捉鸟吃。



他小心翼翼地一步步挪动身子,猛的发力将小鸟握在手中,还没来得及高兴脚下却突然一滑,直直从树上摔下来,在空中,阿尔弗翻了个身子,将小鸟紧紧护在身前,准备以自己在下落地。



呜,这是我最后的午饭,一定不能摔坏!



没成想,想象中的剧痛没有迎来,取而代之的是身下柔软的触感和男性的闷哼声。



他一愣,小心翻过身,眼神直勾勾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紫眸银发男人,竟然看呆忘了站起来。



伊万勾唇一笑,他温柔的看着面前的小孩,说:“我刚刚还以为是天使落下来了呢。”


阿尔弗雷德脸色爆红,心跳加快。


他小心的起身,手忙脚乱的将伊万拉起来,不好意思的说:

“你没事吧?”



伊万轻轻摇了摇头:“没事,你像根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就这样落到我的身上。”末了,伊万看小孩还在呆呆看他,轻笑着补了一句:“毕竟,可爱的小家伙救另一个可爱的小家伙的戏份,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等等,什么戏份?”阿尔弗雷德回过神来。



“你刚刚不是在把这只胖得飞不动的小鸟送回树上吗?我还看见你把它护在怀里情愿自己成为肉垫。”伊万的紫眸里好奇的神色显露无疑。


那只小鸟突然开始叽叽喳喳的叫着,样子真有些撕心裂肺,阿尔弗雷德警告的在伊万看不见的角度悄悄握紧了手,手中的小鸟嘘了声。



阿尔弗雷德笑得明媚天真:“对啊,他吃得太多了飞不动,我准备把它送回树上来着。”


小鸟又“唧唧”叫了两声。


阿尔弗雷德像邀功似的将手中的小鸟递给伊万看。“你听,它还在附和呢。”


伊万笑着对阿尔弗点了点头。


小鸟像个死鸟一般沉默。




在互相交换姓名后结伴而行回去的路上,伊万突然问身旁的阿尔弗雷德:“阿尔弗,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你独自在外面不安全,容易遇到坏人。”



阿尔弗雷德一愣,心中疯狂呐喊:谁要回去啊喂,我跟着你一路不就是要你带我回家吗!



当然,在伊万面前总想维持天使人设的阿尔弗绝对不会这么说,他立马换了一副伤心的表情,低落的说:



“我父母早已经去世了。”

——嘿,这可不算假话,我的母后早已去世,剩下的父王整天混在女人堆里,有和没有一个样。



“我的监护人对我很不好。”

——亚瑟,对不住了。



“所以我艰难的逃了出来,现在没处可去。”

——这是假话,我明明是骑着马唱着歌欢快的跑出来的。



伊万沉思了一会:“那要不这样吧,我是这里的护林员,你要是不嫌弃来我那里住一阵?”



阿尔弗雷德惊喜万状,他喜悦的跳到伊万身上,给了伊万一个大大的熊抱,兴奋的大喊:“谢谢你伊万!”



伊万连忙托住小家伙的屁股防止他摔下去,声音轻快:“不客气,和你在一块我也很高兴。”



处于视线死角的阿尔弗雷德却没有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在说这话的时候,眼里闪过的异样的光。



两个人就这样朝夕相处了半年,期间各种暧昧的小动作不断,却始终没有人把那层窗户纸捅破。日子一天天过下去,期间阿尔弗还无意中发现,伊万有时会趁他熟睡,盯着他的脸发呆。



阿尔弗雷德心想,他绝对喜欢我。



这样想着的小英雄,装作熟睡状偷笑着翻过了身,背对着伊万,沉沉的进入梦乡。



伊万看着毫无防备背对他熟睡的阿尔弗雷德,眼中痛苦的神色一闪而过,他缓缓闭了闭眼,再睁眼,眼中的动摇被坚定所取代。



阿尔弗本来以为这种甜蜜的日子会一天天过下去,但是突然一件事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


跟着伊万进城游玩的阿尔弗,无意间看到黑桃皇宫熟悉的图案,他心里一紧,立马转头跟伊万撒娇,说是要吃冰糖葫芦要伊万去买,伊万无奈的点点头,去了。



看着伊万被支走,一桩心事被解决后,阿尔弗雷德也准备脚下开溜,他不敢让卫兵发现他在跟伊万在一块,他害怕因为他的缘故连累伊万,卫兵会以为就是伊万拐走了他从而把伊万抓起来。



阿尔弗低着头刚刚要转身离开,就听见他的老师兼任未来骑士含笑的声音:

“阿尔弗,找到你了。”



阿尔弗顿觉不妙,突然向前奔跑企盼离开,却被王耀像捉小鸡仔一样轻松捏住后颈拎了回来。


王耀将黑桃国未来的王扔在马上,阿尔弗雷德拼命挣扎,死活要下马,嘴里还喊着:

“王耀,你对我不尊重!我不回去,我绝对不回去!”



王耀闻声扭头,轻笑出声:“这不是你能决定的。”



眼看阿尔弗不依不饶,王耀也失了耐心,他也翻身上马,将小英雄摁在腿上,盯着阿尔弗的眼睛,神色危险的眯了眯眼:“亚蒂他很担心你,不要再让他为你担忧,好吗?”



阿尔弗不敢说话了,要是牵连到亚蒂,王耀就变得事事计较,这种神态是王耀发怒的前兆。他还听说,王耀本不是黑桃国人,乃是一四处游荡的东方侠客,因为亚瑟柯克兰的缘故才心甘情愿留在黑桃国,为黑桃国效力,成为黑桃王室的Jack。



阿尔弗可怜巴巴的出声,眼神希冀:

“你能再给我一天时间吗?”


他想再去看伊万最后一眼。


王耀笑得灿烂:“不行哟。”


阿尔弗鬼点子那么多,万一突然跑了怎么办?




就这样,阿尔弗雷德被迫与伊万不告而别,而等他成为国君行为不受干涉后,立马又去了那个小屋,令他惊讶的是,那片小屋内破旧落灰,很久没人居住过的样子。


阿尔弗害怕极了,他恐慌兢惧的想:伊万是不是生气了,不想见他,要跟他断绝来往。




他四处张望,焦急的大喊:“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在哪!”


“我向你道歉,上次不告而别是我不对!但是我是有苦衷的!”


“伊万,你好歹出来见我一面!”


“伊万,你出来见见我好不好,我喜欢你!”



阿尔弗雷德听见他的尾音消散在风中,草地被风掀起阵阵绿浪,远处的樱花树花朵纷纷而下,树上他和伊万一起搭的秋千还在温顺的随风摆动。


什么都在,除了伊万。


阿尔弗雷德委屈的几乎要哭出来,他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他的伊万不要他了。



千里之外,梅花国一处地下冰宫内,梅花国的国王坐在一处冰棺旁,眼神温柔地看向冰棺内沉睡的女子。


女子风华绝代,有着和伊万如出一辙的漂亮银发,表情平和安祥,称得上是美人如画。但是女子眼下乌青,面无血色,赫然是一副早已死去多年的尸体。



伊万看着水晶球内显示的阿尔弗的影像,听到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伊万又一次挣扎痛苦起来,他突然发作,将水晶球用魔法击碎。水晶碎成碎片,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只有阿尔弗雷德略带焦急的“我喜欢你”的回音在空旷的地宫内久久回荡。



伊万捂住了耳朵,痛苦的闭上了眼。



等他平复好心情重新睁眼,入目是女子沉睡的面容。


伊万突然明白他应该做什么。


他病态的把身子凑过去,隔着冰棺慢慢描摹着她的脸庞,声音低沉沙哑:

“母后,您再等等,我已经成功接近他,他现在相信着我,一切都在按我的计划进行,溯源之钟很快就能到手。”



——Tbc


二编:

副cp已经不磕了hhh

改文后,好茶组友情向,露米only。


评论(16)

热度(4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