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翩翩的木槿☆

这里是木槿,宝贝们连赞我不如关注我一下(PS:uid:546058 关于高亮!/过不了审的东西!/刺激的东西!是为了让文章过审核的暗示之举,大家都懂。要看文却登不上的宝贝翻碎碎念合集,里面有QQ补档看文群)

[冷战组]苏联人的情话能力

☆冷战组露米,小情侣调情罢了

☆对话流,有少量动作描写

☆有网上梗参考




1.普设小情侣吵架前提。

“下雨了。”

“我不瞎,你是来欣赏我浇成落汤鸡的狼狈样子的吗?”

“不是,我来找你借东西。”

“什么?你非得在我站在雨中被雨淋的时候借?”

“我带了伞,能不能借点你头顶上的雨?”


2.一方约另一方。

“阿尔弗雷德,你别生气了。”

“哼。”

“要不我带你去吃汉堡包?”

“不去,我马上就回美国,远离这个有你的鬼地方,我回家吃去。”

“那,我想请你身上的这件美国空军限定版皮夹克吃个饭,顺便对他诉说我的歉意,你能带它过来吗?”



3.告白:

“我很喜欢你。”

“我觉得你天天对我笑,应该也喜欢我。”

“但按照苏联的规矩,在我们发生关系之前,我们得来一段柏拉图式的爱情。”

“但是很高兴,我认为我正在进行这一阶段。”

“但是苏联人不会说谎,我还是要诚实的告诉你事实。”

“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尽快和你上床而已。”



4.离别:

“回美国一切小心,记得发电报给我。”

“还有呢?”

“什么?”

“啧,我说,你想不想听我讲一个故事啊,可能有点长。”

“还有五分钟登机,你只能长话短说,它想表达的主题思想是?”

“亲亲我。”



5.散步:

“为什么又不戴手套?”

“放大使馆了。”

“诺,我的给你。”

“啧,我不要。”

“我给你秘书打电话,让他给你送来。”

“我给他放假了。”

“那……今天先结束?在寒风中散步你的手会被风吹裂的。”

“我靠,你的手断了?”

“你就不能牵一牵我的手吗,榆木脑袋苏联人!”


6.雨:

“今天的天气真不好。”

“确实,纽约很少下这么大的雨吧。”

“不是,我是说他没打雷。”

“嗯?”

“没事。”



——这下我就找不到理由半夜去找你睡觉,钻到你怀里了啊。



7.苏解后复合:

“呃……布拉金,你听到那些话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什么,哪些话?”

“我偷听到了,刚刚他们劝你,说你这是重蹈覆辙。你就……呃……我是说,你是真的不介意吗?”

“不在意啊,因为他们说的本来就是错的。”

“对对,我们可是破镜重圆,算哪门子的重蹈覆辙。”

“也不是,对我而言,这只是过一段时间后必定会迎来的第二次心动罢了。”

“我早知道这是命中注定的。”



8.关于苏解:

“我一直在想,白桦林那个夜晚,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布拉金,我知道你还在怪我。”

“不是,只是在那一刻,我看见了蓝色的花,突然发现我比以往都更想你。”


9.战略规划:

“这是什么?”

“苏联未来十年发展规划。”

“哦,这还是草稿吧。”

“嗯,所以我劝你现在离我远一点。”

“为什么?啊,我明白了,我又不屑于偷看!你不相信我!!!”

“不是,是现在你在我身边,我的脑海中全都是你,写下的东西也只能是与你有关了。”

苏联人抬头,看着美国人的湛蓝眼眸,浅笑道:

“你想让我的未来全都围绕着你吗,阿尔弗?”



10.玩笑:

“唉,我突然觉得你的人生好没意思。你也太死板了,我都看不到你开玩笑的样子。”

“嗯?是吗?那你过来,我悄悄告诉你最传统的苏联笑话。”

阿尔弗兴高采烈的将耳朵凑上去,没成想苏联人轻咬他的耳垂,轻笑出声:

“骗你的。”

阿尔弗雷德急急后退,捂住耳朵脸色爆红。


——end


作者有话说:

伊万他撩人一直可以的。

怪不得他老婆是标准金发碧眼美国甜心,人家有一手的。


我重操旧业了哈哈,写小甜文真的好开心。不过话说我最近这么高产,生产队都要给我搬个奖状。


可以在评论区说说你更喜欢哪一个呀~




评论(15)

热度(149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