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翩翩的木槿☆

这里是木槿,宝贝们连赞我不如关注我一下(PS:uid:546058 关于高亮!/过不了审的东西!/刺激的东西!是为了让文章过审核的暗示之举,大家都懂。要看文却登不上的宝贝翻碎碎念合集,里面有QQ补档看文群)

[冷战组]论我的恋爱助攻是我自己这回事 完结篇

☆预警见前篇,前篇戳合集

☆冷战组露米,国设轻松日常向,结局he



三个相同的铂金色脑袋凑在一起,聚精会神看着桌面上的平板。


伊万主动担当起讲解员的责任,老贵族一脸认真的听着,而苏联人则一言不发坐在一旁,时不时发出几声嗤笑纠正伊万的“错误”看法。



伊万翻了个白眼。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这么欠。



“好了,这就是所有的现代西欧国家资料。下面我就说说美洲那边。”



沙俄眼含笑意的点了点头。


他对看见老朋友们现在的大变化感到惊奇,但是无论怎么样,平板上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还是让他对现在这个不属于他的时代多了一丝亲近。


一点开美洲页面,某个小英雄的证件照一下子蹦出来,他明媚的笑脸让沙俄不禁一愣。


“唔,生面孔耶。”

“你竟然没见过?”

“没啊,这种小美人我要是见过了肯定就牢记于心了啊。”


惊讶询问却得到沙俄不正经的答复后,伊万语塞了。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那么不着调。


沙俄解释道,他虽然帮助过大洋那边的那个国家独立,两国之间也一直有往来,但意识体间没有真正互通姓名和见面。


伊万点了点头:

啊,原来是那个时候,想起来了。




将介绍工作草草了事后,伊万准备带着剩下的两位一起去享受现代生活。


你问他们去干什么,作为斯拉夫男儿,那当然是一起去喝伏特加啊。


酒过三巡,伊万被两个人灌得酩酊大醉,最后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另外二个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摇摇晃晃的站不稳,但是幸好都还保留着一丝理智。


伊万把头埋在胳膊里,一开始沉默不言仿佛睡了过去,后来突然开始自言自语起来,把另外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只见伊万小声嘟囔着:“好讨厌啊……阿尔弗……”


“你说什么?谁?”

另外两个人听不清,只得把耳朵凑上去,一字一字辨认那个醉的口齿不清的自己吐出来的话。


“讨厌……老是找我麻烦……”

伊万越说越委屈,将头埋得更深。



沙俄愣住了,他扭头看向苏联人,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苏联人了然一笑:

“肯定是阿尔弗雷德,我就知道这么多年过去肯定还是他。”


沙俄疑惑的皱起了眉头:

“阿尔弗雷德是谁?”


“就是上午你看见的那个小美人啊。”

苏联人笑得阴森,说到小美人三个字时,故意放慢语速重音,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沙俄看见苏联时代的自己提到那位阿尔弗时身上的低气压,属于帝国的情商让他选择不再追问。


伊万仍在继续,他嘟嘟囔囔说:

“真的好讨厌……早晚有一天……呜……就算……就算你笑起来眼睛里有小星星……我也不会原谅你……”


沙俄和苏联纷纷一愣。


他们对视一眼:

这是什么情况,单相思?


沙俄蒙了。他越来越想知道这位阿尔弗是何方神圣了,能让无论哪位未来的自己都对他有这么大的反应。


他扭头对着听到伊万的话后一直站在一旁脸色铁青的苏联人说:

“我说朋友,这个阿尔弗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一个满口谎话的,恶劣至极的小混蛋。”


苏联人一点都没有在背后说别人坏话的心虚感,他反而似是想让人信服般,一边说一边真诚的向沙俄点头示意。



沙俄一会看看站着的这个,一会瞧瞧趴着的那个,缓缓笑了。


阿尔弗雷德嘛,有意思。



两位似是看不下去伊万单相思的样子,互相对视,互相摇了摇头。


啧,真没出息啊。


两个人商讨一下,决定帮帮这个时代的布拉金。照他这个样子下去,阿尔弗估计这辈子不知道他喜欢自己。



第二天,伊万因为宿醉头痛欲裂,正在迷糊中,一转头,只见沙俄穿着他的西服戴着紫色美瞳笑眯眯的从房间里走出来。


“我去,你想干什么?”

“哎呀,你昨晚喝了那么多酒,今天开会也一定状态不好啊,我可以替你。”

“不用了!我不相信你!”

“没关系的,你放心,肯定不会露馅。”


在沙俄再三保证“绝对不会乱说话”后,伊万无奈的叹了口气,终是妥协了。



在国际会议上,沙俄终于看见了那个他十分好奇的小美人------站在会议室中央正在笑着发表演说的阿尔弗雷德。


嘶,挺开朗可爱的呀,哪里恶劣了?


沙俄不理解。


在他眼中,长的漂亮性格开朗的阿尔弗这不就是标准的美国甜心吗?怪不得自己会在未来喜欢他,苏联人一定是有什么偏见。


那更得帮帮伊万了啊,跟他在一起,我觉得不但不吃亏而且还赚了啊。


沙俄下定了决心,转头托腮,目不转睛看着那个滔滔不绝的人,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


阿尔弗无意间朝布拉金的方向瞥了一眼,看见他这副表情,差点咬了舌头。


他犯病了吗?


阿尔弗强迫自己扭过头去,刻意忽视沙俄那快要实体化般炽热的视线,布拉金那仿佛看见什么猎物的眼神令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在剩下的会议中,他因为伊万的奇怪表现一直心神不宁,最后草草结束讲话,回到座位上自以为很隐蔽的偷看起伊万来。


他惊恐的看见伊万在会议结束散场时扬起了手,后来用手学着弗朗西斯的样子顺了顺自己的头发。


他果然犯病了!


沙俄其实还在为自己刚刚的机智的灵活应变沾沾自喜,他还留着贵族的习俗,在起身时下意识要侍者来扶,突然意识到这是没有沙皇存在的现代,手停在空中僵硬了一瞬。


他突然看见自己与一起吃喝玩乐的狐朋狗友弗朗西斯,灵机一动,把手往后一挥,自以为很帅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我真聪明,这都没露馅----沙俄沾沾自喜。

他怎么了,这是疯了吗----美国忧心忡忡。


在走廊里,沙俄被站在那里等了他许久的阿尔弗叫住。阿尔弗到底还是不放心,他不自然的问:“喂,布拉金,你最近还好吗?”


沙俄看着面露不安的阿尔弗,好心情的揉了揉他的头,说:“没事啊,看见你每天心情都很好,话说,今晚,我能不能去你家?”


阿尔弗感受到头上的触感,听着这仿佛夜邀一般的情话,直接目瞪口呆。


他绝对现在脑子不正常!


沙俄看见脸红到几乎大脑冒烟的阿尔弗,心想成功了第一步,慢悠悠的补充道:“听说你那里有很多游戏,要不要我们两个人一起去玩玩。”


啊,原来是想玩游戏啊。


阿尔弗雷德松了一口气。


“好啊!虽然不知道你怎么突然想玩游戏了,但是英雄随时欢迎!”



在阿尔弗雷德的家里,沙俄和阿尔弗盘腿坐在垫子上,阿尔弗聚精会神的看着投影屏幕,他玩游戏的时候一向很投入。


沙俄看着身边那个神情认真抿着唇的阿尔弗,盯着他换上家居服后无意间露出的锁骨,观察他白皙的手腕和修长的手指,默默移开了视线。


嘶,没有办法聚精会神啊。


终于,在屏幕上大大的“win”出现后,阿尔弗神色兴奋,露出喜悦的笑容,转头说:“伊万,我们赢了!全部通关了!”


沙俄挑了挑眉,也扬起笑脸,举起了手等待阿尔弗与他击掌。


阿尔弗不假思索整个人扑过去,准备和伊万击掌庆祝,没想到刚刚手贴上去,沙俄却突然抓住他的手与他十指交握,身子往阿尔弗这边倾过去,几乎完全压着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愣住了,他被突然袭击搞的手足无措,呆呆的看着身上的布拉金,手被伊万握住挣扎不开。


沙俄凑到他耳边呼着热气,温柔的说:

“我曾无数次幻想与你拥抱,却从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温暖。”


阿尔弗雷德僵住了,脸蹭一下从头红到尾,他半晌,磕磕绊绊的说:

“你……你什么意思?”


不成想伊万却直接从他身上起身,放开了他,笑着说:

“没事啊,就是说你的游戏很好玩,我玩得很开心,谢谢你。”


说着伊万已经走到门口,准备出门离开,他在最后回了一下头,看见美国人仍呆坐在原地愣愣看着他的背影,他不禁缓缓笑了。


很好,狩猎第二步成功。



阿尔弗一直呆愣着,直到伊万彻底离开才猛的回过神,结果一整个晚上都被伊万搞的胡思乱想。


他泡在浴缸里,盯着水面上的白色泡沫,脑海中却一直回放着伊万说过的话---


我曾无数次幻想与你拥抱,却从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温暖。



他这是什么意思?

喜欢我,还是故意调戏我?

他要是喜欢我为什么不在刚刚直接跟我说呢?

但是他要是真的不喜欢我,又为什么跟我十指交握?


啊!想不明白啊!


阿尔弗雷德烦躁的皱起了眉,将头埋进水里任由意识放空。




伊万几乎要崩溃了。


他看见一到家就笑得一脸得逞的沙俄,心中就隐隐约约有不安的感觉,听见沙俄兴高采烈告诉他,他的追求旅程已经由沙俄走完了三分之二,最后一步必须靠他自己了。


伊万难以置信:

“你说什么?谁的追求旅程?”


沙俄笑得肆无忌惮:

“你的啊,你跟那个阿尔弗雷德的!不用谢我,我一直很热心!他现在绝对觉得你喜欢他!”


“靠。”


伊万绝望极了,他死活没想到就把沙俄放出去一天,他就给自己搞出这个事来。他感觉自己就像被沙俄硬逼着赶鸭子上架,准备明天接受审判。


他痛苦的用被子罩住自己的头,气愤的大喊:

“我谢你大爷的!我现在怎么面对他啊!!”


沙俄看见他没出息的样子,怜悯的摇了摇头。


怎么这么怂?怪不得人家没跟他在一块,还得靠我帮他。


他一直默默看着伊万,似是不忍心继续说下去,告诉他更多二人的细节。


伊万突然反应过来,他用力掀开被子,神情紧张的看着那双灿金眸子,颤抖着问:

“你亲他了吗?”


“当然没有啊!那是你喜欢的人我为什么要亲!”

---虽然想亲是了。


伊万松了一口气。


但是刚刚放松的他,又想起来明天还要面对阿尔弗雷德,心情重新紧绷,像失去梦想般瘫回床上。


沙俄看见他自暴自弃的样子,突然有点愧疚,他小心翼翼的说:

“要不,明天我替你去?”


伊万突然来了精神,他坐起身激动极了:

“你不许再去了!我也不去!你去!”说着用手指向那个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苏联人。


苏联人僵硬了身子。


你妈,为什么要迫害我。



可怜的苏联人到底耐不住现俄的苦苦哀求,同意替他参加第二天的会议。没想到,刚刚到地,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


苏联人顿住了:

跑,还是不跑?


阿尔弗像是察觉到什么,突然转身,与几步之外的布拉金对视着。


不解风情的苏联人看了看他的黑眼圈,暗自皱起了眉。


这是又熬夜玩游戏了?


苏联人正神游天外,突然想起来在对方眼中自己是暗恋者,现在二人对视沉默的氛围令他几乎窒息。


苏联人悄悄深吸一口气,按照平时的态度从阿尔弗身边走过去,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伊万一心只想离开,紧张之下他下意识摆出冷战时期的冷漠表情来保护自己,阿尔弗的发梢被苏联人快步离开时的风带动,微微扬起。


阿尔弗懵了,他回头看着伊万快步离开的背影,久久没回过神来。


他本来刚刚想找伊万好好问清楚,结果伊万像避瘟神一般对他避之不及的态度令他的话哽在喉咙里上不来也下不去,难受的要命。


阿尔弗雷德重重“啧”了一声,冷哼着离开。



“所以,你应该没有闯祸吧?”

伊万眼神希冀看向苏联人,不管怎么说,苏联人沉稳的作风总是令人安心。


“你放心,我连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

苏联人老神在在,不慌不忙喝了一口茶。


“什么?!你不会告诉我你今天完全无视他吧!?”

沙俄一听这话,从沙发上猛的弹起来,瞪大双眼看向苏联人。


“昂,怎么了?”

苏联人无辜的眨了眨眼。


“你还敢问怎么了!如果一个人昨天刚刚对你说情话,今天就对你完全冷漠下来,你怎么想啊?!”

沙俄看着苏联人反应过来震惊的神色,无语的捂住了脸。


啊救命,怎么我会变成这样了,我在以后到底经历了什么?



伊万听着他们的对话,大脑一片空白。


我没了。




沙俄转头,终于发现伊万魂不守舍的呆滞状态,他意识到现在的这个自己估计自杀的心都有了,于是他慌忙安慰伊万:

“没事!还有我呢!我教你怎么做,明天你亲自去挽回局面!”


伊万感激到眼睛都在发光,重重点了点头。



第二天,伊万大步走进会场,身后还悄悄跟着两个带墨镜和口罩的场外援助,眼神搜索自己想找的那个目标。


果不其然,阿尔弗早早到场,正在兴致勃勃的跟亚瑟说着什么,笑得十分灿烂。


突然,他好像感受到什么,突然扭头跟伊万双目对视,之后一声冷哼,把头又转了过去。


伊万心里默默流泪。

草啊,苏联人你害我不浅。


伊万在整场会议中一直被阿尔弗刻意回避,根本找不到说话的机会。



在散会时,伊万看着阿尔弗大步离开的身影,咬咬牙跟了上去。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伊万在走廊里把阿尔弗堵在墙角,看着面露不耐的美国人,他突然一个拥抱把人抱在怀里。


紧抱着阿尔弗的伊万脑海中此刻回放着沙俄昨晚耐心的教导------

第一条,突然的暧昧接触是制胜的关键。


阿尔弗雷德开始挣扎起来,他使劲想把身上的人推开,却被搂着腰死活推不开,脸被气的通红。



阿尔弗心里突然开始委屈----

明明是你一开始先接近我,结果突然对我很冷淡,现在你这是又在干什么,我难道是什么说亲近就亲近,说冷落就冷落的宠物吗!


一点都不好玩!


在拐角处围观的沙俄和苏联都一惊。


沙俄无语捂脸,苏联眯了眯眼-----

他在搞什么啊?




伊万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感受到怀中人的挣扎,这时沙俄的话又在他耳边响起---

适当的紧张感会让喜欢的人误以为是心动。


于是伊万缩小阿尔弗与自己身体之间的空间,阿尔弗的身体紧贴着伊万。


远处探脑袋围观的沙俄和苏联都看呆了---

他真的明白什么是紧张感而不是干架信号吗?



伊万深呼吸,沙俄的话又在耳旁响起----

似是而非的话会让喜欢的人小鹿乱撞。


他突然大脑一片空白,急忙转头看向那两位围观的人,眼神无措。


情场老手沙俄立刻给出了此刻调情的标准答案,但无奈二人离得太远,嘴型看不清楚,又不敢出声让阿尔弗察觉。沙俄急得要命,不知如何是好。


一旁的苏联人瞥了一眼几乎急到手舞足蹈起来的老贵族,他神色淡淡,调出平板里的白板,默默地写下了调情话语,接着举出白板朝伊万示意着。


伊万仿佛看到救星般感激地冲二人点了点头,一边搂紧怀里的人一边转头飞快背诵白板上的字。


终于,伊万转过头来,深吸一口气,微低下头对着怀里的人说: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猛的抬起头来,声音愤怒:

“干嘛?!”


没想到,5cm的身高差让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相拥在一起的二人直接鼻尖相对,连对方呼出的热气都能感受地清清楚楚。


两个人都愣住了。


阿尔弗下意识想往后退,却被抱住了腰躲不开。他攥紧自己的衣服,紧张地闭上了眼。


伊万被刚刚对视时的湛蓝眼眸晃的呼吸一窒,像被吸走了魂魄般呆愣在原地。


他大脑一片空白,将背好的词忘得一干二净,他只是怔怔看着阿尔弗,喃喃的说:

“我……我能不能抱抱你?”


阿尔弗睁开眼睛:

“啊?”


他看见面前眼神惴惴不安的伊万,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他似是无奈的妥协,认命般抬起胳膊回抱住伊万。


“以后想抱直接说就好了,你刚刚真的吓了我一跳。”

“嗯!”


沙俄和苏联看着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反应不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沙俄目瞪口呆--我靠这都行?

苏联露出淡淡的微笑---不愧是我。


突然沙俄和苏联的身体变成点点白光逐渐消散,他们对视一眼,明白是回去的时候了。


伊万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扭头对着正在消散的二人露出温暖的微笑,一字一句地无声说着:

再见,谢谢。



拐角处终于归为平静,空无一人。



沙俄神色恍惚地从自己的寝宫里坐起来,他皱眉揉着自己的眉心,想适应现在莫名的晕眩。


侍者在一旁毕恭毕敬的说:

“殿下,今日从美洲来的客人已经在待客厅等您了,他们准备与您本人亲自商谈阿拉斯加的具体事宜。为了表示诚意,美利坚意识体本人也在。”


“嗯,好,我知道了,你下去罢。”


沙俄突然反应过来:

“等等,谁?”



苏联人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醒来,面前的报纸端端正正摆在他的眼前,美国人的照片显目的在报纸最中间,他笑得肆意猖狂,眼神里充满锐利和野心。


苏联人看了看报纸上的那人,轻轻抚摸了一下,之后秘书走过来,对他说:

“先生,国际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嗯,我准备一下马上就去。”


苏联人把报纸折叠一下放进西装内兜,打开了门,朝会议室走去。


一开门,果不其然看见阿尔弗坐在正首。阿尔弗见他姗姗来迟,冲他挑衅的挑了挑眉。


伊万顿了顿,看着美国人,缓缓笑了。


你好,阿尔弗雷德。


----------End





作者有话说:

其实有沙俄和苏联的番外,但应该是有生之年了hhh


其实写沙俄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响起:看哥来秀操作了!把我自己整乐了哈哈草


我想要评论!!!wwww



评论(33)

热度(154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