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翩翩的木槿☆

这里是木槿,宝贝们连赞我不如关注我一下(PS:uid:546058 关于高亮!/过不了审的东西!/刺激的东西!是为了让文章过审核的暗示之举,大家都懂。要看文却登不上的宝贝翻碎碎念合集,里面有QQ补档看文群)

[联米]酒乱后的“团建”

☆高亮!!联五5p米中心,联四×冷战米

是刺激的东西!

☆非自愿



华灯初上,阿尔弗阴沉着脸将自家醉的开始在国际宴会上发酒疯,白白让对面布拉金斯基看了笑话的两位同盟拉出宴会厅,身上背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艰难的往卧室走去。


该死,下次我一定要把英国佬和法国佬家里的酒全砸了!



……

完整版去wland

Wid.155596


作者有话说:

冷战米真令我上头。


如果可以,想要评论!!!(大声)


二编:

它被屏了,我迫不得已删成这幅样子



评论(259)

热度(2710)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